湖南小快智造荣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优秀企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8日讯(记者 尹建国)2月18日,记者从湖南小快智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在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上取得了全国总决赛优秀企业的奖项。

据悉,本届全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国家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等国家部委联合举办;经各地政府初选,全国共有3.5万家企业参加,共有34支参赛队脱颖而出晋级此次全国总决赛。

湖南小快智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邵阳市经济开发区湘商产业园, 2017年3月创立,注册资金3000万元,是邵阳市科技局对口招商的重点企业,是湖南省的战略性优势产业链企业,是“创客中国”全国200强企业。

小快智造通过“电能过滤器”技术和物联网电箱技术,可以让电从根源上做到触电不伤人、不起火、不断电、不漏电、能报警、识故障、防雷击、节电能、可智控。并且朝着“安全用电、节能用电、智能用电”的研发方向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