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乘坐!安康汉滨计划开通“汉武”号返岗复工专机

从安康市汉滨区获悉,为做好“迎新春稳岗留工”工作,加强苏陕劳务协作力度,切实做好春节过后农民工等群体返岗就业工作,安康汉滨区与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人社局商定,计划开通“汉武”号返岗复工专机,汉滨籍赴常州市务工人员免费乘坐。
图片
据了解,该务工专机计划开行时间2月19日。报名对象为汉滨区在常州市武进区务工返乡,且已确定春节后返岗的劳动力;在汉滨区“苏陕劳务协作”定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报名的,计划前往常州市武进区务工的汉滨籍劳动力;(以汉滨区“苏陕劳务协作”定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名单为准。)名额150人,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
务工人员由安康高速客运站集合统一乘坐大巴车输送至西安咸阳机场,由咸阳机场飞往常州奔牛机场,常州市武进区负责通过大巴输送至各企业。
据悉,为做好本次返岗输送工作,汉滨区人社局特别发布注意事项,提醒返岗人员需提供上一年度在武进区务工相关证明材料,并提供企业出具的同意返岗证明;返岗人员和计划务工人员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等身份证明材料以及航空公司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个人陕西省健康码应为绿码;如报名人数不足专机总运载人数的70%,专机取消,另行安排专列或者大巴进行运送。
(实习记者:石荣顺 通讯员:汪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