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动能•新石排|投资5亿元,卓力能公司在石排建设研发智造项目

2月2日,中国共产党石排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会上,石排镇委书记严继宗代表镇党委向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勇担当 砥砺奋进善作为 全力打造“智造新动能 风情新石排”》的工作报告。

石排镇与深圳市卓力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书》。

如何全力打造“智造新动能、风情新石排”,推动石排高质量发展?对此,石排镇将依托自身优势,通过一系列举措增添新动能。2月18日,记者从石排镇了解到,又一个研发智造项目落户石排。

当天,石排镇与深圳市卓力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书》,卓力能研发智造项目落户石排镇,项目总投资5亿元,预计年产值约9.4亿元。

石排镇委书记严继宗,镇委副书记、镇长郑晓坚,镇领导姚灿光、邓旭伦,深圳市卓力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毅、总裁左权等领导嘉宾出席签约仪式。在各位领导嘉宾的见证下,郑晓坚与丁毅就“卓力能研发智造项目”签订了《投资协议书》。

卓力能研发智造项目由深圳市卓力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由其在石排镇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东莞市格雾技术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和运营。该项目主要从事电子雾化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项目拟选址地块位于石鑫产业园,用地面积约47亩,总投资5亿元,投资强度1060万元/亩。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约9.4亿元,年税收约7520万元,税收强度160万元/亩。

美丽的石排镇。

卓力能研发智造项目落户石镇,具有里程碑意义。严继宗表示,希望以项目落户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我镇与卓力能公司的合作,推动项目加快在石排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并打造成为东莞明星企业。

项目负责人表示,卓力能公司作为国家高新企业,将加快卓力能研发智造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在石排镇早落地、早建成、早达效,为石排全力打造“智造新动能、风情新石排”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丘想明

【作者】 丘想明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