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武圣宫镇纪委开展春节后上班工作纪律督查

图片
督查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2月18日讯(通讯员 刘慧 唐彩虹)2月18日下午,南县武圣宫镇纪委在该镇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春节后上班工作纪律督查。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建设,促进干部职工遵守工作纪律意识和服务群众的能力,确保节后各项工作正常开展,2月18日大年初七,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下午,武圣宫镇纪委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该镇机关和部门单位春节过后工作人员到岗情况、工作状态和执行工作纪律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一次专项督查。
从督查总体情况来看,该镇各单位办公区域内务整洁,基本都已开始履行工作职责,表现出较好的纪律作风;全体干部职工在春节后能迅速地进入工作状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按时到岗到位,并认真做好各自的工作。督查期间未发现无故不归、上班时间“开小差”、迟到早退、扎堆聊天等违规违纪现象。
武圣宫镇纪委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应尽快从过节的氛围中调整出来,集中精力,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更佳的工作状态,服务人民群众,全力实现武圣宫镇经济社会发展新的更高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