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谷白马山“火星部落”建设进入扫尾阶段

近日,景谷白马山熙康云舍健康度假酒店(又名“火星部落”)建设进入扫尾阶段,计划于2021年5月初建成营业。
图片
项目建设现场
据悉,白马山位于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威远镇联合村,距离景谷县城27公里,是景谷芒玉大峡谷景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而坐落在白马山的“火星部落”是大连熙康云舍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的健康度假酒店项目。项目计划投资2.2亿元,一期建设8000平方米。将通过修建幽谷栈道、太空站、火星部落、无边泳池、森林浴场等设施,构建”悬崖无边泳池”。项目将户外运动融入到芒玉大峡谷景区,打造集健康管理、运动养生和休闲度假融为ー体的健康管理度假酒店,建成后将成为芒玉大峡谷海拔最高的健康养生基地。
近年来,景谷县全域旅游业态不断丰富。目前,景谷芒卡熙康云舍健康度假酒店正式运营,白马山熙康云舍健康度假酒店完成主体建设,熙康云舍芒卡温泉小镇签订框架协议,云期·景谷庵菠萝蜜半山度假酒店和景谷双塔高端商务酒店项目已启动建设。(来源:普洱日报融媒记者 胡雪英 吕禾 李超 实习记者 周思雨 文/图 编辑:曹竞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