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地区首个精酿啤酒公司,还不错嘛!

“春节前后我家的精酿啤酒迎来了一个销售小高潮,这几天我们正在加班加点生产、灌装,为即将到来的元宵节备足货。”
2月18日,位于铁岭县新台子镇懿路村的大润天精酿啤酒有限公司内一派繁忙景象,公司负责人王重霖正组织工人进行啤酒灌装。
走进啤酒糖化车间,浓浓的麦香味扑面而来,高标准的车间内,各种酿酒设备正在高效运转,鲜嫩、带着香气的新鲜精酿啤酒从存储罐里缓缓灌入啤酒瓶,冷库里已经摆满了灌装完毕的整箱啤酒,等待顾客前来取货。
“公司运行几个月了,每天能卖出近百箱,已经有很多回头客了,大家对我家的精酿啤酒都很认可。”王重霖告诉记者,公司是铁岭地区首个生产精酿啤酒的企业,他从创业之初就坚定了一定要以最好的原料、最纯正的工艺和最实惠的价格立足市场。
“精酿啤酒和市场上的工业啤酒最大的区别就是无任何添加剂,虽然精酿啤酒保质期短,但是泡沫更细腻,口感更浓醇。而且我们的原料都是澳洲进口,只有水、大麦、小麦、啤酒花、酵母这些纯粹的东西,让消费者放心入口。”说话间,已经订货多次的赵先生又上门来提货。赵先生告诉记者,一些年轻顾客偏爱精酿啤酒,而且对大润天精酿啤酒的口感、味道都非常认可。
图片
随着市场逐渐打开,王重霖对发展精酿啤酒有了更深远的打算。“试营业这几个月来看,销路还不错。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多样需求,今年我计划多出几个品种,在包装上再做写文章,逐步打开线上销售渠道,让更多的人喝到铁岭人自己产的精酿啤酒。”
铁岭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赛
编辑 ▏罗晓曦 责任编辑 ▏崔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