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湖区、郴州经开区:节后上班第一天 开新篇谋新局

今天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北湖区委书记、郴州经开区党委书记罗成辉先后主持召开2021年区五大家班子成员和郴州经开区班子成员新春见面会,并到湘南科创园、湘欧专列、北湖机场和同和育肥场项目进行了走访慰问。区委副书记、区长,郴州经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第一主任王洪灿等区五大家班子成员,郴州经开区班子成员参加相关活动。
图片
▲罗成辉一行走访调研项目进展
罗成辉说,今天的会议既是见面会,更是收心会。各级各部门要严格遵守相关的纪律规定,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作风,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见到新气象。
图片
▲新春见面会现场
罗成辉指出,目标催人奋进,要增强使命感。全区上下要紧紧围绕“创新引领、工业主导、双轮驱动、向西发展”总要求,大力实施“三二一”战略,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抓好落实,共同推动全区“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机遇稍纵即逝,要增强紧迫感。一年之计在于春,各级各部门要加紧调度,迎头赶上,紧锣密鼓开展各项工作,以更快的节奏,更大的力度打好“提前量”,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双过半”创造条件,为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基础。
图片
▲罗成辉主持召开新春见面会并讲话
罗成辉强调,功成贵在实干,要增强责任感。建功立业关键在实干,要有精气神,开足马力,全身心投入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以一流的标准真抓实干,以强烈的责任感抓好落实。要科学统筹调度节后的各项会议,全力抓好一季度的经济运行工作;要大抓项目建设,积极谋划,不断地开工一批项目、建成一批项目、储备一批项目;要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抢抓晴好天气,科学制定项目具体推进计划,严格把好施工安全关、工程质量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力促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争分夺秒开展招商引资和争资立项的工作;要以乡村振兴为龙头,推动整个农业农村工作,做好“文旅+农旅”的融合文章;要慎终如始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要抓好党的建设,筹备好换届的相关工作;要做好化债融资工作,加快北湖各大片区建设,切实在全区上下形成真抓实干的热潮、项目建设的热潮、招商引资的热潮和争资立项的热潮。
图片
▲王洪灿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王洪灿在安排部署当前工作时指出,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统筹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企业复工、项目建设和农业生产;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规划,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始终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奋力实现争先提速、良好开局,为北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北湖人民建设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要毫不放松抓好春节期间稳生产各项工作,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推动北湖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 | 北湖新闻
图文 | 陈黄辉 黄俊凯 邱佳乐 张睿
编辑 |方苡菲 校对 | 朱羚
一审 | 李 华 二审 | 罗藏英 终审 | 曹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