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表演、特色美食、璀璨灯展……阳城这里的活动美翻了,约起~

图片
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趣味十足的文体活动
芳香四溢的美食
.......
这里都有
快来打卡吧~
图片
活动时间
2021年2月21日—3月3日
活动地点
阳城县凤西公园
活动内容
一、“寻味西河”抖音比赛
利用抖音宣传“宜业、宜商、宜居、宜养”的首善西河,按点击量、浏览量总数排序,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二、市民才艺表演
2月21日至27日14:30-15:30,将有市民才艺表演,演出形式多样,演出内容健康向上,紧跟时代节拍,充分展现西河乡新气象、新成果、新面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三、舞台文艺表演
2月21日至27日19:30-21:30,将有专业团队带来的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大力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着力提升“悠然阳城 田园西河”品牌。
图片
四、美食广场
异域风情的烤肉、飞饼,还有臭豆腐、酸辣粉、热干面、北京糖葫芦、烤肉、蛋仔冰淇淋、章鱼小丸子……你能想到的烟火美食,这里都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五、儿童乐园
碰碰车、太空穿梭、蹦极、水陆战车、摘飞标、套圈、转椅、海盗船……让孩子玩不停,让大人拥有童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六、“回到80年代”过大年
踢毽、跳绳、掷沙包、滚铁环等传统文体活动应有尽有,让你“回到80年代”过大年,体验经典老游戏,满满都是儿时的回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七、牛转乾坤
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牛转乾坤”“牛文化”将在这里展现得淋漓尽致,让你一饱眼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八、璀璨灯展
万盏花灯流光溢彩,流瀑灯河火树银花,车在灯中行,人在画中游,在这里将为你奉上一场视觉盛宴和文化大餐。
小编提醒
虽正值春节期间
疫情防控不可松懈
外出游玩戴好口罩
做好个人防护
来源:阳城融媒
编辑:裴楠 | 责编:杨裕峰
关注太行日报微信平台
重磅权威信息
您才不会错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