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返程】崇信县汽车站多措并举迎返程高峰

返程

2月18日是正月初七,我县迎来春运返程客流小高峰。为确保广大旅客节后安全返程,县汽车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增加工作人员和车次,确保返程高峰平稳有序。

记者在县汽车站看到,从上午八点开始,车站返程客流逐渐增多。在候车大厅,工作人员对乘车的旅客逐一进行体温测量,并提醒他们带好口罩、扫描健康出行码。在停车场,工作人员手持喷雾器,对进站客车做全方位的消杀,确保车内环境安全卫生。同时,为方便旅客出行,县汽车站还增设了自助售票机,开通网上售票、中国公路客票网购票,最大限度的满足旅客需求。

县汽车站站长助理王转红告诉记者:“为迎接返程高峰,崇信汽车站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采取增加窗口,增加工作人员,增加车次等措施,确保旅客安全有序出行。”

据了解,春运期间县汽车站日均投放车次80多辆,平均每天旅客量在200人左右,截至目前,共输送旅客4392人次。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高 亮

审核:县融媒体中心/吴文斌

编辑:县融媒体中心/关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