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点!宁德新闻【2021-2-19】

天气预报
2月19日,辛丑正月初八,星期五
晴 9~18℃ 微风
图片
闽东之光:网链 黄慕芳 摄
时政
1
2
2月18日,市委书记郭锡文会见北京贝瑞和康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CEO周代星,希望北京贝瑞和康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更多关注宁德、了解宁德,进一步加强与宁德企业的沟通交流、合作共赢,共同助推宁德医疗健康产业加快高质量发展。副市长毛祚松参加会见。
3
县域
1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在全省全面开展以来,屏南县上下迅速响应,组织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发展短板、振奋精神加油干,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以实际行动来作答。
2
周宁县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凝聚全县干事创业合力,不断巩固绿水青山优势,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尤其要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找准方位,加快“湾区-周宁”拓展轴建设,深耕细作上下游产业链,全方位推动周宁高质量发展超越。
3
大红灯笼高高挂,红红火火过大年。这个春节假期,阳光明媚,桃红柳绿,寿宁县下党红色旅游业再次迎来井喷式发展,累计接待游客7.5万余人,给当地群众创收200多万元。
图片
民生
1
2月18日(正月初七),在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我市公安机关查处了9起违法燃放烟花爆竹案件,当事人均被罚款人民币500元。
2
日前,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截至1月25日,我市1515家企业从“信易贷”平台获授信融资超84.27亿元,居全省设区市首位,大大缓解了中小微企业特别是受疫情影响期间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3
2021年春节期间,据市价格监测中心数据显示:2月17日与节前(2月10日)相比,宁德市区主要应急食品市场货量充足,价格略有波动,市区监测的26种主要食品平均应急价格10涨5跌11平,总体价格上涨1.5%。
4
根据市气象台预测,本周内我市都是晴好天气,没有雨水光临,气候干燥,气温逐渐回升。
那些好的会带给你快乐,那些坏的也会带给你成长。比拥有一个万事如意的人生更重要的是,拥有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当你的心态好了,一切都会变得更顺。
早安!
编辑:蓝青
值班主任:周邦在
[ 这里是闽东日报,感谢您的阅读 ]
闽东日报移动端矩阵
“你说我办”新闻报料热线:2876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