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出现神秘“WiFi麦田圈” 网友留言“讯号一定很强”

[新闻页-台海网]
外星人现踪了吗?台湾省嘉义县一片玉米田出现神秘“麦田圈”,从空拍画面可见清楚的WiFi标志,引发网友热议。
嘉义县义竹乡的一处玉米田出现WiFi麦田圈,照片被分享到地方脸书粉专“绿豆嘉义人”,网友表示,讯号肯定很强,不用担心没网络,也有人问说“密码是?”是哪一家电信公司的?
其实该照片是由允翔影像工作室负责人柯发寿,日前用空拍机所拍摄。他透露,儿子看到照片后马上说,“爸爸这个是wifi”。网友在底下留言笑说,“台湾也有外星人的杰作喔”,柯发寿则回,“女神留下来的杰作”。
原来,歌手田馥甄最新作品《田 Crop Circles》的MV也到该处取景,根据官方YouTube描述,寓意“走进丰收玉米田,连结潜意识心田”,当讯号不够强时,就走进“田”里播下玉米的种子,可以找到认识自己、跟世界和人们相处的答案。(华夏经纬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