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新太社区:牛年第一场会 强调纪律作风建设

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消息:为推动社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深化干部职工作风建设,2月18日上午,牛年第一个工作日,新太社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中心六楼多功能大厅召开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对2020年社区作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2021年社区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作出安排。

会议强调,要建立健全作风建设制度,切实增强作风建设意识,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切实增强自警自省意识,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牢固树立结果导向,确保工作落实实效,要坚持严字当头,狠抓落实,完善考核奖惩机制,把目标任务层层细化分解、压紧压实到各部室各居委会,用实际行动、实际效果说话。要坚持严管厚爱并重,持续正风肃纪反腐,要注重激励与约束相结合,做到纪法约束有硬度、批评教育有力度、组织关怀有温度,以扎实有力的工作措施,攻坚克难,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最后,社区党委书记甘谦挹就扎实推进此次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突出问题导向,狠抓各项任务的落实;三是追求实效目标,着力把握领导干部带好头、夯实工作基础、注意扬长补短,搞好统筹兼顾的工作要求。(陈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