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蕉岭:岁末普法进社区,禁毒防疫齐参与

年终岁末,为着力提升社区居民法治和禁毒意识、筑牢疫情防线,2月3日上午,蕉岭县禁毒办、县普法办、县司法局、团县委、同心社工、心连心义工协会联合在桂岭新区各住宅区开展主题为“岁末普法进社区·禁毒防疫齐参与”的法治宣传活动。
图片
30余名青年志愿者兵分几路,深入到宝利园、碧桂园、新世纪一期和世纪新城等大型住宅区以及小区周边商铺派发宣传资料,为广大居民送上《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疫情防控知识》《疫情防控 法治同行》《新型毒品防范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广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蕉岭公安“平安三及第”》等读本,向居民普及防疫、民法典、禁毒、防诈骗、防火、垃圾分类等知识,让大家尽情享受节前“法治大餐”。
图片
图片
本次联合性、地毯式普法宣传有效提升了广大居民对于法治、禁毒、防疫和防诈骗等知识的知晓率,进一步扩大了宣传普及率和覆盖面,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愉快、详和的春节。
图片
图片
来源: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