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陵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节后工作收心会

图片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通讯员 尹志红)为促使全院干警调整状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来,2月18日,春节假期后第一天上班,炎陵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节后工作收心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厚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书记员参加。
会上,唐厚雄向大家表达了新春问候和祝福。随后,唐厚雄对2021年的检察工作作了新的要求,要像热爱春天一样热爱检察事业,立即从休假过节的状态中“走”出来,收拾心情,整装出发,回到自己的岗位,调整状态,投入“战斗”。要狠抓工作落实,主动对标对表认领任务、认真思考谋划任务、攻坚克难完成任务;全面履行“四大检察”职能,扎实推进“十大业务”,每一位干警都应安心工作、专注本职、迷恋事业,对工作充满热情、充满激情、充满感情,努力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都放在工作上。牢固树立起坚定的信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砥砺前行,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努力交出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新时代检察答卷;院领导、部门负责人要带头示范,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共同扛起“抓班子、带队伍、促业务”的责任。党组要充分发挥“管方向、保大局、抓落实”的领导作用,认真履行党组的机关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回潮反弹,坚决打好一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攻坚战;要以“为民情怀”提升“民生温度”,实现执法为民宗旨。通过加强执法办案、法律监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最后,唐厚雄鼓励全体干警担当实干、奋起直追,充分发扬好“三牛精神”,干出团结奋斗、开创新局,充满希望、充满收获的牛年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