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听!三水“主打歌”登上央视,向全国人民拜年!

曾小敏登上央视,

演唱三水原创歌曲《揽水见月圆》,

向全国人民拜年!

“三水万福相依,古今一脉相连,家兴乘国运,揽水见月圆……”春节期间,由国家一级演员、文华表演奖、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曾小敏演唱的三水城市新歌《揽水见月圆》登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一鸣惊人》节目。

粤剧名家曾小敏在《一鸣惊人》节目演唱粤歌《揽水见月圆》。

据悉,《一鸣惊人》节目是央视音乐与戏曲频道强档栏目,主要以弘扬和发展我国优秀戏曲艺术为主,是一档全民创意竞演节目,深受广大观众喜爱!

《一鸣惊人》2020年度盛典于春节档2月16日(年初五)19:30在CCTV11播出。粤剧名家曾小敏作为年度助梦官回到舞台,与数十位竞演者一起,回顾过去一年的精彩瞬间,演唱粤歌《揽水见月圆》向全国人民拜年!

粤剧名家曾小敏在《一鸣惊人》节目演唱粤歌《揽水见月圆》。

粤歌《揽水见月圆》由国家一级演员、文华表演奖、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曾小敏演唱,由拙见文化平台创始人、总策划田延友作词,由跨界音乐人、青年作曲家、编曲师陈挥之作曲。

该歌词曲优美,写尽三水生态之美、历史之厚、人文之浓,展现了“城市三水”独特底蕴与特色魅力。2021年1月1日,佛山市三水区委宣传部对外发布该歌,祝福“城市三水”开启新的篇章。(相关链接:曾小敏献唱!三水又一“主打歌”《揽水见月圆》重磅上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