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里,睢宁的“美景”超暖心!

在春节举家团圆之余

你是否发现睢宁有一群人

放弃与家人团聚 选择坚守岗位

用行动为群众保驾护航

春节期间

很多暖心故事在我们身边上演

跟着小编一起来盘盘

左中括号

老人摔倒 民警暖心护周全

左中括号

近日,群众报警称有位老人躺在常青桥背面的大堰上面。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老人双手颤抖,浑身是土,由于老人走路不方便,民警二话没说背起老人将她送回家。

2月14日,睢宁县交警大队魏集中队民警巡逻至徐洪河大桥东侧路段时,发现一位老人躺在路上。经确认,老人并非是由交通事故受伤,多次交流后,发现老人口齿不清,无法进行正常语言沟通。民警立即将老人扶到警车内,给他拿来点心、倒上热水,帮老人补充身体能量。经过多方打听,民警最终在附近村民的帮助下找到老人的家庭住址,并用警车将其送到家。老人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左中括号

发生火情 民警奋力保平安

左中括号

2月12日11时30分许,邱集镇李甘村马路边发生一起火灾。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带领队员迅速驱车赶往现场,起火地点周围火光四起,浓烟滚滚。民警组织有序,行动迅速,火势很快就被扑灭了。

左中括号

树木拦路 民警及时除隐患

左中括号

2月13日晚22时30分许,睢宁交警大队岚山中队执勤民警巡逻至岚山镇马庄村路段时,发现道路南侧有一棵树木被车撞到歪在路上。为了群众的安全出行,民警立即下车准备清除。由于树根长的较深,光靠人力无法移开隐患,民警便联系道路施救部门到现场共同协助,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消除了隐患。

左中括号

疾病突发 民警、医护人员急救助

左中括号

2月13日,睢宁县交警大队古邳中队值班民警接到郭先生电话求助,称其父亲因高血压引起脑出血,情况十分危机,请求警车能否帮忙开道送医。民警立即联系古邳医院救护车赶到中队门口等候,待病人到达后,民警和医护人员迅速把病人转移到救护车上,拉响警笛开道, 直接将病人送往睢宁县人民医院抢救。目前病人已经脱离了危险。

左中括号

“乌龙”事件 民警帮助归原主

左中括号

2 月17日晚8点,睢城派出所接到杨先生报警称电动车丢了,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原来闹了个“乌龙”。杨先生的电动车与旁边那辆车外形颜色极为相似,不仅停放在同一个地方而且都没有上锁,隔壁的粗心车主错将杨先生的电动车骑走,差点成了“偷车贼”。幸亏在民警的帮助下两辆电动车最终物归原主。

不仅是春节假期

这些温暖治愈的画面

每天都在睢宁各个角落

默默上演着……

通讯员 | 刘志胜

综合丨睢宁警方

编辑 | 葡萄

审校丨丁科

责编丨邢传杰 仝勋

监制|刘砾

总监制丨樊志海

睢宁人都在看

点分享

点点赞

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