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中超转会:泰山新援通过体检即将官宣,武汉队完成第5笔续约

中超转会窗口将于2月28日关闭,留给各队引援的时间也就10天左右。现在已经做好引援工作的球队忙于给球员办理签证,还没有做好引援工作的也在加快谈判进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最新的中超转会新闻。
官方:武汉队与边后卫罗毅完成续约
武汉队继续与队内合同到期的球员进行续约,这一次是效力球队10年的老臣罗毅,俱乐部正式宣布与他完成续约。这也是连续第6天武汉队有官宣消息,除了其中一天是宣布更名之外,另外五天都是与球员完成续约。
图片
罗毅今年33岁,能够踢边后卫或者边锋,2012年就加盟武汉队,至今已经为球队效力将近10年时间,累计出场161次。上赛季他为武汉队出场5次。
申花2将或继续租借青岛队
申花第一阶段冬训有35名球员参加,这还没算参加国足集训的球员和还未归队的外援,因为联赛只能报名35人,所以申花必须对阵容进行精简。
图片
据上海媒体报道,上赛季租借到青岛队的周俊辰和吴伟,新赛季有望继续留在青岛踢球。上赛季在青岛队,周俊辰和吴伟都获得了可观的出场时间,加上吴金贵续约留任执教,这两名球员极有可能继续为青岛队效力。
山东媒体:莱昂纳多完成体检即将加盟泰山队
莱昂纳多加盟山东泰山队已经没有了障碍,巴西前锋已经顺利通过体检,新赛季为泰山队效力只差官宣。
图片
今年23岁的莱昂纳多依然有很大的潜力,日本足协还曾想归化他。上赛季,莱昂纳多代表浦和红钻出场30次,打进13球。据了解,山东泰山队以250万美元的价格引进了莱昂纳多。
巴索戈已经跟随申花训练
前建业外援巴索戈早早就飞回中国进行隔离,目前他已经跟随申花队训练,新赛季加盟这支中超老牌球队基本没有悬念。
图片
巴索戈在2月1日就已经开始和申花一起训练,由于沙拉维和伊哈洛离队,上赛季引进的厄瓜多尔双星表现一般,因此申花需要在锋线上补强。巴索戈已经在中超征战多年,证明过自己,他与金信煜组成一高一快得到组合,应该是主教练崔康熙所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