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开远:孩子边哭边找妈妈 外卖小哥伸援手

2月10日,红河开远市田心村一小男孩在外玩耍时走失,正当他边哭边找妈妈的时候,外卖小哥出手了。
图片
警方提供的视频显示:下午五点左右,小男孩一人从马路一边走到另一边,身边没有大人陪伴,直到一名路过的外卖员发现了他。
图片
图片
图片
外卖小哥 刘彤:“当时我在送餐的路上,从那边过来,看到一个小朋友在这边,大概两三岁的样子边跑边哭,看他跑了一段,觉得有点不忍心看到这么小的孩子,我就上前询问,小朋友就指他的家长在前面一点,我就用我的摩托车带着他去前面找他的家长,到前面也没有找到他的家长,后来我就跟我们站长申请停止接单,我带着小朋友去往东城派出所。”
图片
视频显示,外卖员将走失的小男孩送到东城派出所,并把小朋友交给了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安排巡逻民警走访调查,不到半个小时,就找到了小孩的父母,孩子安全回家。
新闻来源:红河台 张耀方 开远台 张兴 杨洋 陈莹
编辑:留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