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夫妇豪宅设宴,黎耀祥携妻儿现身,23岁儿子不及爸爸帅气

2月19日,港姐陈凯琳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一组照片,并透露她与老公郑嘉颖在家中设宴招待客人。
图片
郑嘉颖夫妇婚后入住价值2千万的豪宅,很显然他们正是在这间豪宅内设宴招待朋友。
图片
此次参加聚会的朋友,都是娱乐圈中人,分别是黎耀祥一家三口以及知名经纪人陈淑芬和她的儿子。事后,黎耀祥妻子和陈淑芬儿子都有在社交网上晒照。
图片
为了款待众人,郑嘉颖夫妇准备了很多美食,包括象拔蚌、酱油鸡、鲍鱼等等,菜色丰富而精美,隔着屏幕都能让人食指大动。
作为宴会主人,郑嘉颖夫妇打扮都比较居家。郑嘉颖穿着红色外套,陈凯琳则穿着紫色长袖衫。
图片
都说年轻就是本钱,陈凯琳即便衣着朴素,妆容清淡,也难掩美貌,不愧为港姐冠军。这么漂亮出众的她,现在不拍戏,实在太可惜了。
携着妻儿现身的黎耀祥,也只穿了白色衬衫,造型普通。相较之下,他的妻子穿得比较讲究。
图片
黎太太剪了一头清爽短发,她上身穿着一件质感很好的蓝色上衣,并配了一条长项链点缀,让她看起来贵气十足。
图片
罕见露面的黎耀祥儿子黎正桥,现在已经23岁了。小伙子穿着黑色卫衣,打扮年轻有活力。他的身材十分高大,但长相不及爸爸那么帅气。
图片
虽然黎正桥这几年被父母送到国外读书,但媒体偶尔还是会报道他的新闻,每一次都会引起热议。
据悉,黎耀祥妻子曾是知名女星李丽珍的助理,李丽珍当年事业陷入低潮的时候,黎太太私下帮了不少忙,所以两家人关系非常好。
图片
由于父母的关系,黎正桥与李丽珍女儿许倚榕从小一起长大,感情十分好。早年,黎正桥还试过开着豪车,带着许倚榕到处玩,两人因此传出绯闻。
图片
只是,许倚榕现在已经有了一位交往多年的男朋友,她跟黎正桥也没像以前那样,来往那么密切。
图片
除了与许倚榕的绯闻,黎正桥在国外留学期间的奢侈生活,也引起过不少人的关注。
图片
港媒曾爆料,黎正桥很喜欢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豪车、名表,还热爱买各种高端的摄影设备,每月花费高达20万。为了供养儿子,年过半百的黎耀祥,只能拼命工作。
图片
不过,黎正桥这两年低调了很多,估计他也意识到爸爸赚钱不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