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桑植县节后首次行政大查房 为医疗工作保驾护航

行政大查房现场。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通讯员 钟昱 梅勇)为进一步加强医院管理和科室内涵建设,提高医院管理水平和医疗质量,落实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确保节后医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转,2月18日上午,张家界市桑植县民族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国华率领院领导及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临床一线,亲切慰问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医护人员,进行了节后首次行政大查房。

此次行政查房重点围绕医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个环节,按照“有目的、有重点、有要求”进行,主要针对疫情防控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值守情况,院感防控、物资储备、病案质控、优质服务、消防安全、科室内外环境卫生、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进行了详细的督导检查。领导班子还深入病房了解基础护理情况,并听取病人及家属对该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认真听取了各科室的诉求和建议,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了解,现场能解决的,立即责成有关部门现场解决,现场解决不了的,检查完立即召开会议,针对发现的问题,实行跟踪调查、督促落实。并做到六个落实,即落实整改事项、落实整改措施、落实整改时限、落实整改效果、落实承办部门、落实责任到人。

在查房过程中,医院领导班子对依然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都与医护人员互致问候,对大家节日期间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舞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保持干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展现出桑中医人的精气神,为推进医院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