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县召开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

东北网2月19日讯(戚牧 康弘基 记者迟亦达)2月18日,宾县召开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议以加强作风建设为抓手,以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对推动县域经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图片
宾县召开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
会上,宾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7家单位代表全县乡镇、科局进行表态发言。表示要争当为民服务的孺子牛,持续优化流程、减少办事环节、提高审批效率,努力实现“最多跑一次”,增强群众获得感;要勇当创新发展的拓荒牛,把创新发展真正作为增强内生动力的“关键一招”;要甘当艰苦奋斗老黄牛,对重点工作明确责任人,制定时间表、路线图,主动靠前服务,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会议强调,要再次吹响集结号,发出动员令,进一步形成发展共识,汇聚发展更加磅礴的力量。要摒弃安逸平庸的思想,树立创先争优的风气,解决不作为的问题;要摒弃畏难应付的思想,树立勇于担当的作风,解决假作为的问题;要摒弃懒散拖拉的思想,树立雷厉风行的风气,解决慢作为的问题;要摒弃以权谋私的思想,树立权为民所用的风气,解决乱作为的问题。
会议强调,坚持改作风、优环境、促发展,行动上要到位。要苦练内功,增强能力本领;要遵规守纪,依法依规办事;要优化服务,提高办事效率,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坚持改作风、优环境、促发展,保障上要到位。全县上下要明确方向、抓住主攻,靶向施策、共同发力,立体实施行之有效的配套措施,通过压实落靠责任、注重正向激励、严厉惩治问题、强化机制建设、营造舆论声势等一系列措施保障干部作风和营商环境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