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富乐花乡“网红桥”断裂,已被停业整顿,1人尚在住院治疗!

网友鸽子阿林曝料:2月18日下午4点过,游仙区富乐花乡景区的一处“网红桥”突然断裂,致使桥上游客全部跌落,致其中几位游客轻伤。
据游仙区应急管理局通报:2021年2月18日下午4点10分左右,新桥镇富乐花乡娱乐设施“网红桥”桥头堡钢架拉钩断裂,造成参与群众受伤。
图片
事故发生后,医疗部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共救治5名伤者。5名伤者均无生命危险,其中4名皮外伤患者被送往新桥镇卫生院进行处理,2月18日晚已经离院回家;另外1名有流血的患者被送往404医院救治,目前伤者及家属情绪稳定。
目前相关部门已责成业主停业整顿,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为了吸引游客,现在的商家不断“推陈出新”,推出很多惊险刺激的项目,不过“找刺激”得注意安全。春节期间,就发生多起危险娱乐项目安全事故
图片
2月16日,四川德阳一景区,一名体验高空绳索的游客,半空中被吓晕过去,最终从安全带中滑脱。所幸下方是一条河,游客落入河中,最终被成功救起。
图片
2月16日下午,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一游乐场“高空飞翔”游乐设施,在旋转过程中发生故障,35名游客被困半空中。消防救援人员经过近3个小时的紧张营救,才将35名被困人员一一救下。
图片
2月17日,黑龙江哈尔滨一滑雪场缆车突发故障,19名游客被困,最终在救援过程中,3名游客受轻伤。
图片
这仅仅是近几日被我们知道的危险娱乐项目安全事故,在平时,类似的事故也比比皆是。因此在这里小直要提醒游乐项目负责人:要做好安全防护和检查,把好安全关。提醒广大市民:出门游玩,安全第一!体验娱乐项目,一定要量力而行,不要盲目凑热闹。
绵阳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
责编:牟廷蓉
网友:鸽子阿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