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区委书记罗海俊到乌石镇调研并走访慰问企业

2月18日,新春开工首日,韶关曲江区委书记罗海俊到乌石镇调研并走访慰问企业,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和企业送上新春祝福,并强调要抢抓发展机遇,增强发展信心,扎实做好一季度各项工作,为新的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曲江区领导肖绍托、吕小辉及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罗海俊一行先后来到乌石镇展如村委、石角村委,与镇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两委”换届、红色文化村建设、森林防灭火及农村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罗海俊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重点人群的信息登记、摸排和日常健康监测管理等工作,加大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养成少出门、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的健康生活习惯。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和引导,强化巡逻管护,筑牢森林防火安全防线。

在广东省韶关粤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罗海俊认真听取了企业过去一年的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并研究了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一年来为曲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罗海俊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帮助企业继续做大做强。同时,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把握发展大势,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曲江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媒体记者】潘俊宇

【通讯员】任程亮

【作者】 潘俊宇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