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马红俊获得武魂邪火凤凰,进入史兰克学苑学习

《斗罗大陆》中唐三带着小舞经过细心侦查和多方打听,终于发现了夜火村的秘密,原来这一切都是夜火村村长搞的鬼。
图片
夜火村是拥有邪火凤凰武魂的魂师后代,自从三百年前参与斗罗大陆大战后,便隐居于此,这里的村民都是他的后代,但苦于没有魂环,村民都无法成为魂师。这也正应了唐三的猜测,这里的鸡没有鸡屎,是因为都是武魂,这么多武魂,应该有对应的魂师。
图片
村长的梦想就是重新培育出拥有邪火凤凰的魂师,重新振兴夜火村。他看中了马红俊,无奈马爸爸不愿意自己的儿子遭受痛苦,极烈反对。
图片
村长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神药,让每个村民都服用,然后加以控制,他还弄来一只变异的邪火凤凰,让马红俊拥有。
图片
那天夜晚发生大火,就是因为村长想悄悄给马红俊带魂环,马爸爸强烈反对,但无奈自己被村长控制,只能怒火烧心,最后将自己燃烧,成为带火的黑色怪物。村长对唐三他们总是遮遮掩掩,就是害怕他们查清真相,破坏自己的计划。
图片
马爸爸地燃烧惊奇的烧出第四空间,还出现了邪火凤凰,正如村长所愿。村长诱骗马红俊说他的爸爸就在里边,唐三一伙要抓走他爸爸去做试验,然后杀死,诱骗马红俊进去获得武魂。
图片
村长利用迷述指挥这马红俊,让他获取邪火凤凰武魂,终如他所愿。又蛊惑让他杀死唐三这帮人,因为他们要杀死其父亲。马红俊神志清醒时候,还能感觉到唐三在帮助自己,可是村长一个劲儿蛊惑,终于控制住他思维,又加上朱竹清拿村长要挟,让他武魂爆发。
图片
戴沐白想要制服他却被打伤,唐三想利用蓝银草束缚住他也被火焰灼伤,眼看马红俊越来越疯狂,他的怪物父亲进入他体内,经历一番挣扎后,四维空间被摧毁,马红俊也倒地昏迷,原来这是他父亲在和他对话,告诉他真相。
图片
醒来后的马红俊像个愤怒的小鸟,责骂村长杀死自己的父亲,也伤害了自己,此刻的马红俊像火焰附体,执意要杀死村长,村长害怕他失控引燃整个村庄,央求唐三等人杀死他。
图片
唐三还想用蓝银草,却被火焰烧成灰,戴沐白也不是对手,几个人都纷纷败下阵,幸亏兰德赶到,才将其制服,但是无法扑灭大火,除非杀死或者唤醒马红俊。
图片
唐三就苦口婆心劝告马红俊接受现实,并为他憧憬未来,让兰德收他为徒,马红俊被他诚心感动,才从迷幻中醒悟过来,大火瞬间熄灭,恰巧欧思客端来一盆水泼在马红俊身上,他就认为是自己的水起了作用。
图片
兰德也只能忍痛接受了马红俊,因为他不仅没有钱交学费,学苑还得给他提供食宿,欧思客赶紧补充,要马红俊毕业后留校帮忙。
图片
村长看计划失败隐瞒不住,最后和盘托出,说自己的药物是一个叫不乐的人免费给的,要求是把成为魂师的人送到所托城斗魂场比赛,还把仅有的一瓶药物交了出来。唐三让马红俊处置这瓶药物,而胡列娜想要高价买走,拿到武魂殿做研究,可是马红俊不干,他不想让其他人受到伤害了。
图片
等一切归于平静,大家按部就班干着自己的事情时候,七宝琉璃宗的公主宁荣荣来学校报道。兰德本不愿意收她,可是当知道七宝琉璃宗免除自己借的钱后立马同意她入学。
图片
欧思客看见宁荣荣长的漂亮就想着追求,可是马红俊却对她不理不睬,惹得宁荣荣发大小姐脾气。马红俊也不是好惹的,一生气体内的邪火凤凰又燃烧起来,要攻击宁荣荣,如若不是戴沐白赶来,他又要闯祸了。
图片
马红俊清醒过来后,对自己的行为也极为痛苦,唐三相信他一定能控制住自己的武魂的,可是戴沐白却不相信。
图片
戴沐白想去斗魂场比赛提高技艺,唐三也过去凑热闹。马红俊知道后,就想去找到不乐替父报仇,唐三欣然应允。
图片
斗魂场马红俊一出场就赢得满堂彩,因为人们看见他身上冒火都不敢靠近,不打就胜利了。马红俊在打斗过程中,烧了许多物品,唐三不得不借钱赔偿人家损失。不乐听说邪火凤凰魂师过来挑战,心里非常高兴。
图片
兰德得知马红俊去斗魂场比赛,大发雷霆,马红俊知道自己违反校规,就要主动退学,可是兰德舍不得他,以他欠学费为由,不允许他离开学校。
图片
玉小刚认为马红俊参加比赛有利于他控制武魂,因为他的武魂是变异所得,极容易失控,现在能有短暂的正常也是因为其父亲燃烧了自己的武魂在体内保护他。玉小刚亲自给马红俊理论指导,还让戴沐白帮助训练,马红俊认真刻苦联系,终于能够控制住自己的武魂,还在斗魂场打败戴沐白。
图片
在斗魂场,不乐相中了小舞,就让手下去抓小舞供自己享乐。他的手下根本不是小舞和唐三对手,三下五除二就被打跑。唐三和小舞还跟踪他们找到不乐,不乐开始仗着手下人多还叫嚣,当被唐三都收拾后,乖乖投降。
图片
唐三逼其拿出令武魂变异的药,当小舞去拿时,碰触机关沾上毒,而解药只有不乐的上级才有,不乐写了封信让他俩去星乐小镇找人。
图片
唐三要去星乐小镇,兰德不放心他安全,就决定亲自带领学员一同前往。但害怕胡列娜告密武神殿,就向其隐瞒行程。可弄巧成拙,胡列娜还是知道了。胡列娜以重利诱惑唐三交出不乐,被果断拒绝。
图片
玉小刚带着唐三、小舞先来到星乐小镇,发现有人跟踪,就使出七魂环,将那些人吓跑,原来这是欧思客替玉小刚制作的道具,不是真的,主要是吓唬人。唐三拿着信在小镇等了许久,也没有等来解药,而小舞却中毒至深,玉小刚建议他先请武魂殿的人帮忙解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