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收心” 齐力奋进 天山区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大会

“大家这个年过得还好吗,我代表单位向大家拜个晚年,但是新年过后我们更要以饱满的斗志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也借由本次的干部大会,表明区纪委监委重视干部培养、大胆使用提拔干部的决心。我们还将以‘一周一考’、‘每周一课’、‘一月一练’、‘一季一讲’等常态化干部教育培训活动结合全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项目,将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培养放到今年的重点工作中,帮助干部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希望大家能正确认识自身所承担的使命,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思想理论学习,用勤勉的工作不断推动天山区纪委监委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天山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在2月18日召开的干部大会上说到。
为切实提高干部梯队建设水平,调动干部干事创业激情,提升干部思想建设、强化干部业务能力,天山区纪委监委在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组织召开干部大会。既表达对干部培养工作的重视,也提醒干部在节后及时“收心”,将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工作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
会上,5名新任职的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既表达对组织、领导长期培养信任的感谢,阐述未来工作的努力方向也承诺会以自身不懈的努力来回馈组织的培养、同志们的信任。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干部培养、选拔是工作推进、事业发展的根本动力,事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天山区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干部培养任用,明确制定干部培养计划。克服困难对干部培训组织、培训资源挖掘引进、干部队伍培育建设等方面进行周密安排。天山区纪委监委将以干部培养作为源源不绝的发展动力,为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稿源:天山区纪委监委
编辑:曹科
主编:辛铭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