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去到篮网丢掉的东西,如果能夺冠相信这一切都值了

哈登现在在篮网队打的风生水起,虽然在数据上有所牺牲,但是能和欧文杜兰特的无缝连接,让很多人都看好了篮网本赛季有可能夺冠,但是哈登因为想要加盟篮网也失去了很多的东西。
图片
1全明星首发
NBA近日公布了全明星票选结果,哈登由于三项投票都排在东部后场第三,哈登无缘本赛季的全明星首发,要知道在过去的三个赛季,哈登都入选了西部的全明星首发,如果本赛季哈登还在火箭,那么他的全明星首发肯定也是手到擒来,来到陌生的东部,竞争压力大,球迷基础并不是很好,落选也是必然,哈登当时加盟篮网的时候就应该考虑过这个问题。
图片
2五千万年薪
在今年的休赛季,韦少提出交易之后,顺利的被交易到奇才,随后火箭为了留住哈登,提前和哈登续约,给出2年1.03亿美元的合同,要知道,这个合同的价格直接将哈登的年薪提到了一年5000万美元,将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个5000万先生,但是哈登并没有在合同上签字,而是和球队提出交易到布鲁克林篮网队,直接放弃了5000万美元的年薪。
图片
3个人数据
在来到篮网之前,哈登已经连续3个赛季夺得联盟的得分王,而且三个赛季的场均得分都在30分以上,而且在火箭拥有无限开火权,是球队的唯一核心。但是来到篮网之后,哈登牺牲了个人数据,由去年的场均34.3分降到了本赛季的24.4分,并且降低了自己的出手次数,更多的梳理球队的进攻,为球队其他球员输送进攻炮弹。
图片
虽然哈登牺牲了这么多,但是如果篮网在本赛季能拿下总冠军,并且哈登还能顺便拿下一个助攻王,那么本赛季在篮网的牺牲也是值得的,毕竟没有总冠军,在历史排名上总会被人遗忘!
球迷朋友们,你们觉得呢?欢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