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各地工会为就地过年职工送上大礼包

春节期间,全区各地工会积极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活动,为就地过年职工送上过年礼包,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在呼和浩特市, 赛罕区总工会深入辖区企业,为就地过年职工送去春节慰问金,还为环卫、青城驿站等职工送去“年味礼包”。

在包头市,昆都仑区总工会通过“送年货、送年礼、送年味、送爱心、送温暖、送红包”等方式,为留在包头过年的广大职工送去关爱与祝福。固阳县总工会深入乡镇和企业慰问就地过年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信。

在呼伦贝尔市,阿荣旗总工会为271名春节期间留旗就地过年的外地职工每人送上一张价值500元的购物卡,还为医护人员、交警、交通执法人员、森林和草原消防队员及社区志愿者送去12万元慰问金。

在兴安盟,兴安盟总工会开展“新春不打烊 兴安情暖亦故乡”稳岗留工慰问行动,为科右前旗工业园区内就地过年的企业务工人员送去“过年大礼包”;扎赉特旗总工会为14家企业、160名留岗过年的农牧民工送去肉类礼品礼盒。

在乌兰察布市,察右前旗总工会为全旗11家企业702名就地过年职工每人送上一份年味礼包;集宁区总工会为企业职工送上新春礼包和慰问金。

在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总工会为34家企业的232名就地过年一线职工每人送去一份包括米油代金券、年夜饭代金券、春节慰问信等的“春节大礼包”。(记者 苏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