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男子求爱不成,将25岁女孩杀害

2月15日晚

安徽省宣城市泾县

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

一男子因求爱不成

将一名年轻女子杀害

随后

安徽省宣城市泾县公安局

两次发布悬赏通告称

经侦查

当地昌桥乡新陇村25岁居民

江帆有重大作案嫌疑

2月16日,公安部门在的第一份悬赏通告中称,对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或提供重要线索,公安机关将给予2万元奖励。

2月17日,公安部门的第二份悬赏通告不仅将悬赏金额从2万元提高到5万元,还发布了嫌疑人更多的照片。

18日上午,当地居民吴先生告诉记者,听说嫌疑人江帆在自家一栋2层楼房内,将一名20多岁的年轻女子杀害并放火。涉事房屋外墙有熏黑迹象,从外面看有失火痕迹。

吴先生称,江帆是春节过年才回来的,平时都在浙江义乌打工,很少回来,具体情况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18日上午,一名熟识被害女子的女士告诉记者,被害女子姓陈,今年25岁,平时也在义乌工作。

该女子表示,两人经他人介绍认识后,江帆开始追求陈某,但陈某并不喜欢江帆,所以多次明确拒绝江帆的追求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嫌疑人江帆带着玫瑰花和草莓来到陈某家,陈某当场再次明确拒绝了其追求

“网上传说两人是因彩礼问题才引发的矛盾,这完全属于乱猜疑、乱评论。江帆和陈某根本没有谈过恋爱,所以也不存在任何彩礼纠纷问题。”该女士表示。

“陈某特别自爱也很懂事,人也很漂亮,是一个很好的女孩。没想到这样不幸离世。”这位女士说。

2月18日下午5点,记者致电泾县公安分局昌桥派出所,工作人员称,嫌疑人江帆目前还未被抓获归案,案件还在进一步的侦办中,不便透露详细信息。

本文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闪电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