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川荣山小学举办“唱响新时代,谱写新乐章”迎新年晚会

图片
为了展现学校的团队精神,展示教师的艺术风采,提升教师的专业技能和丰富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培育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营造和谐奋进的校园氛围。新春前夕,抚州市临川区荣山镇中心小学迎新年晚会精彩上演。全体教职工满怀对新一年的憧憬欢聚一堂,用喜庆的歌儿,欢快的舞蹈来欢送满载收获的2020年,迎接充满希望的2021年。
图片
活动伊始,两名主持人带着文采斐然的主持词,亮相舞台,立刻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荣山镇镇长李官宁等在家领导班子成员莅临晚会现场。李镇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荣山小学一年以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同时给全体教职工带来了新年的问候及祝福。
图片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黄蕾同志在新年晚会致辞中,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总结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和对未来美好蓝图的憧憬,字字珠玑,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同心奋进的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取更大成绩,把荣山小学的教育事业再推向一个新的台阶。2021年,对于我们荣山小学来说,一定又是一个硕果飘香、好戏连台的丰收之年!
图片
伴随着欢快的乐曲,迎新年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风格各异的歌曲舞蹈,诙谐搞笑的小品表演,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老师们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一一呈现,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在本次晚会中,老师们的精彩表现博得了全场热烈而经久不息的掌声。回荡在耳边的是青春的旋律,尽情舞动着的是青春的力量,蓬勃盛放着的是青春的光彩!2020年的尾声已经奏响,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怀,2021,荣山小学全体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带着校领导的殷切期望,砥砺前行,再创辉煌!(韩忠)
来源:经济晚报速新闻 编辑:陶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