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仙区:走访慰问戍边官兵家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0日讯(通讯员 李川 李勇)“感谢你们培养的好儿子、好战士,他用实际行动捍卫国家主权!这是你们的光荣,也是苏仙区的光荣!”2月20日,郴州市苏仙区人武部政委刘伊俊与苏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苏仙岭街道干部一行,来到戍边官兵谭鹏飞家中走访慰问,送去慰问信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

今年31岁的谭鹏飞,2009年高中毕业后报名参军,加入了心仪已久的军队大家庭。服役12年,他磨砺了坚韧的意志、良好的品行和过硬的业务技能,收获了轻武器分解结合第一名、“神枪手”、军械员专业第一名、优秀士官等一系列荣誉。

刘伊俊一行与谭鹏飞父母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用心用情关心关爱一线部队官兵家庭,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全力支持一线官兵安心服役,卫国戍边。

谭鹏飞父母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今年春节,儿子在执行任务期间,不能使用手机,不能及时与家里联系,我们完全理解支持。”父亲谭小平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儿子工作。谭小平虽然心里担心儿子的安全,但是他坚定支持儿子卫国戍边,他说:“祖国河山,不容外人践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