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局 新征程】新疆希普生物科技公司:冲刺首季“开门红”

2月18日,记者走进新湖农场工业园区,看到入驻企业已相继开工。各企业负责人积极定规划、忙生产、抓订单、拓销路,全力冲刺2021年首季开门红,为实现全年新发展新跨越起好步、开好局。
图片
在新疆希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饲料生产车间里,棉粕和一定比例的原料经过发酵后,输送到投料口,包装成一袋袋成品发酵饲料,运往疆内外。
新疆希普生物科技公司是一家以豆粕、棉粕等为原料,生产发酵饲料的农资企业,2014年在新湖农场投资建厂,经过几年的发展,目前企业每年可生产1.5万吨发酵饲料。
图片
由于企业所生产的饲料蛋白质含量高、猪牛羊适口性好,受到养殖企业的欢迎,内销到天康、正大、大北农等企业集团,外销至甘肃、内蒙古、宁夏、陕西等地。
新疆希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湖饲料分公司生产经理 周新玲
“2021年订单量在1.2万吨以上,每个月生产量达到1500吨。”
在做好现有发酵饲料产品的基础上,新疆希普生物科技公司今年还推出了诱食性好,可以有效提高动物消化率的烘爆玉米产品,并批量生产,满足客户需求。
图片
周新玲
“我们增加了烘爆玉米之类的产品,年前给客户发货后,反映较好。接下来,我们要扩大经营,努力实现第一季度任务订单和公司效益开门红。”
为顺利完成今年第一季度的生产目标,公司利用春节期间对机械设备进行了维修保养。目前,公司正加班加点满负荷生产。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通 讯 员:吕大刚 张静
编 辑:周婷婷
责任编辑:孔德华
副总监制:牛宏君
总 监 制:方 瑛
热线电话:0994—5805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