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 新春新面貌—新营镇开展节后环境卫生大整治

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改善全镇人居环境,2月19日,新营镇党委政府迅速行动,积极组织镇村干部、村级公益性岗位人员、新时代文明实践队志愿者在集镇开展“美好家园靠大家、义务清洁我参加”为主题的节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美丽乡村建设不是一朝一夕,我们要积极引导广大群众,从细节入手、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入手,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果,确保辖区内卫生干净整洁。”新营镇干部马国良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要对辖区内集镇街道、通村路沿线、村庄内外春节期间遗留下来的各类生活垃圾和燃放后烟花炮竹等进行了清理,极大提升了全镇环境卫生水平。美好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维护,新营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落实常态化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打造山清、水秀、镇美、村靓、家洁、院净的生态宜居新新营。(通讯员:邓子正)

全媒体记者:马磊

编辑:陈学萍

编审:樊 宝

监制:虎凌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