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副市长孙永东赴市生态环境局调研工作

2月18日,朝阳市政府副市长孙永东同志赴市生态环境局调研工作,副秘书长高鹏同志陪同调研。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厚春华同志汇报了市生态环境局2021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图片
孙永东副市长指出,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厅的领导下,在全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市生态环境战线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主要考核指标均位于全省前列,可喜可贺。2021年任务更加繁重,要发挥起跑即冲刺的精神,不能有任何松懈。孙永东副市长要求:一要坚决巩固好已取得的成果,做好督察整改工作。特别是水、气、土的环境质量,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环境权益。二要深入研究保障高质量发展工作。要下功夫研究生态环境保护如何保障项目建设、生态建设如何巩固支撑项目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环境保障。三要着力创新工作出亮点。对重点部位、重点项目进行重点关注,要在采取重点手段给予保障上下功夫、出亮点。要强化向上争取工作。做好生态环境领域重大项目、资金、政策的争取力度,为朝阳的发展提供生态环境支持。五要加快生态环境体系建设。特别是审监联动、推动应对气候变化体系建设要抓紧拿出意见和建议。六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认真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做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工作。
图片
来源 | 微信公众号@朝阳市生态环境
编辑 | 张十七
关注辽宁生态环境请扫下方二维码
图片
辽宁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