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丨光荣!芒市小伙方岩摆荣立二等功

微美芒市—芒市最具影响力的公众号
2月20日,芒市委副书记杨仕勇率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荣立个人二等功荣誉的现役军人方岩摆及其家属送喜报和牌匾。
图片
芒核村的村民们自发地敲起象脚鼓,跳起戛秧舞,迎接英雄牌匾进村。
图片
图片
方岩摆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二连班长。在各级比武竞赛、军事演习等重大任务中,方岩摆勇站排头,树标兵,敢担当,圆满出色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多次受到表彰。2020年参加某集团军实弹战术演习,担任连队实弹射击总教头,带领新射手以满分的好成绩荣获集团军第一名,个人荣立二等功。
图片
在芒核村方岩摆家中,市人武部领导宣读喜报。市四班子领导将“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和慰问金送达功臣及其家属。
图片
杨仕勇代表市四班子向方岩摆荣立二等功臣表示祝贺。他说,非常感谢你在部队这么辛苦训练,为家乡带来荣誉,整个寨子,整个芒市都为你的二等功感到光荣。芒市是全国双拥模范城,在做好双拥工作的同时,我们还要做好退役军人的服务工作,让我们的战士、军人在部队上承担艰苦训练,承担风险,做出巨大付出后,家属没有后顾之忧,退役之后没有后顾之忧,军人的价值体系、荣誉体系才会形成。
图片
面对荣誉,方岩摆表示,非常感谢家乡的关心关爱,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为家再添新彩。”
图片
芒市高度重视双拥工作,连续6次获得省级双拥模范城(县)荣誉称号,蝉联三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县)荣誉称号。通过开展送立功喜报活动,让军人、军属感到光荣,让官兵感到温暖,提升军人及其家属的荣誉感,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热情,提高优秀青年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积极性。
文字:夏康泰
图片:郑贤奎
视频:王 悦
责编:杨腾蛟
审核:任柳青 石喃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