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5支队伍“在线”春耕保电

春耕保供电,不误农时不负春
春争日,夏争时,庄稼宜早不宜迟。
图片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时节,为确保春耕生产顺利推进,贵州电网铜仁玉屏供电局成立春耕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对农村用电线路进行维修,免费检测检修水泵供电线路,切实保障春耕安全生产用电。
图片
2月20日,在玉屏侗族自治县亚鱼乡郭家湾村,贵州电网铜仁玉屏供电局服务队正在田间地头维修农村用电线路。
图片
图片
拆除旧电线、旧导线、理清电力线路、检查线路接口......服务队有条不絮地开展检查工作。
图片
“今天我们到郭家湾进行线路的巡视检查,目的就是为了确保群众春耕用电无忧。”贵州电网铜仁玉屏供电局田坪供电所巨方仁说。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每年春耕生产时节,贵州电网铜仁玉屏供电局服务队都会奔赴一线开展用电检查工作。截至目前,为及时保障农业生产安全用电,贵州电网铜仁玉屏供电局以供电所为单位成立5支服务队,深入各个乡(镇、街道)的田间地头,对排涝站、变压器、线路等设备进行隐患排查,了解农民需求,解决用电难题,全力以赴为春耕春种用电安全提供保障。
玉屏融媒体中心记者:李明荣
作者:胡攀学
编:夏琅 校:季佩佩 张丹 审:赵林 姚磊
关注,请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