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西区教育局发布重要通告!

2月18日,沈阳市铁西区教育局发布小学转学业务办理通告。具体如下:
各位家长:
本学期转学工作即将开始,如有需要在3月份转入我区就学,请注意以下三方面事宜:
一.转学办理时间:
2月22日--3月10日
二.转学办理流程:
2. 提交成功后,请点击报名凭证,并将报名结果截图作为现场办理凭证;
3. 现场办理(以预约结果截图为凭证,到A座802办理,无预约凭证截图或日期不符不予以接待。)
二维码如图
图片
三.转学应准备的材料:
(一)已在我区购买房产并已领取房证需提交:
1.学生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复印首页、父母页、学生本人页,离异的需提供离婚协议)。
2.房证原件及复印件(房主为祖父母或外祖父母,需同户同住并提供父母无房证明,无房证明可在铁西区政务服务中心或沈阳市房地产大厦出具)。
(二)已购买房产但未取得房证需提交:
1.学生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复印首页、父母页、学生本人页,离异的需提供离婚协议)。
2.已备案的购房合同(复印房屋信息页面及签字盖章页面),购房发票、入住通知单、契税发票原件及复印件(购买人名字必须是学生监护人,房主为祖父母或外祖父母,需同户同住并提供父母无房证明。无房证明可在铁西区政务服务中心或沈阳市房地产大厦出具。)。
(三) 租房学生(即无房无户者)需提交:
1.学生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复印首页、父母页、学生本人页)。
2.居住证或领取凭证的原件及复印件(提供一个监护人证件即可)。
3.务工证明原件及复印件(需提供营业执照或者工作单位出具证明并加盖公章)。
4.夫妻双方的无房证明,离异的需提供离婚协议(铁西区政务服务中心或沈阳市房地产大厦出具)。
(四)外籍学生需提交:
家长的有效证件、学生的签证、护照等有效证件、房证、户口本(或居住证明)原件复印件。
★重要提示:
办理人员需佩戴口罩、配合出入口工作人员测试体温。
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需在办理前实行集中隔离14天+7天健康监测,核酸检测阴性才可以受理。
来源:辽宁日报《北国》新闻客户端
编辑:任子剑 责编:闫继伟 高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