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汀县8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12.2亿元

[新闻页-台海网]
图片
春光无限好,奋进正当时,2月19日上午,长汀县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共有8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12.2亿元。
图片
县领导廖深洪、马水清、蔡金旺、于海、江桂生、卓国志、刘演昌、吴蓉、熊瑞春、兰思义、郑方明、章炜、黄剑、詹可聪、陈其民、黄子华出席开竣工仪式,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项目业主及代表等参加仪式。
图片
县委副书记于海致辞并转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余学斌对长汀县举办开竣工活动的祝贺和对各开竣工项目的美好祝福。
图片
于海代表县委、县政府和55万长汀老区干部群众,向顺利开竣工的8个项目表示热烈祝贺!
图片
活动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发展为先、产业为大、项目为王”理念,持续深化省委“三四八”贯彻落实机制,以项目化推进工作落实机制为抓手,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立足长汀产业发展优势,不断完善招商政策,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为全方位推动长汀高质量发展超越辛勤耕耘、勇往直前,在新时代创造新的历史辉煌。
图片
图片
此次集中开竣工的8个项目,总投资达12.2亿元。其中开工项目6个,分别为:长汀万绿枳壳种植基地及精深加工建设项目、长汀县一江两岸夜游汀江项目、长汀县河田鸡屠宰场建设项目、长汀乐成儿童乐园建设项目、长汀富晟环保纸质包装制品项目、长汀汀然坚果仁加工生产项目;竣工项目2个,分别为:长汀一中初中部建设项目、长汀县文铭实业物流仓储中心建设项目。项目涵盖了制造业、服务业和社会事业等领域,
图片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还参观了长汀一中初中部。
(来源:长汀县融媒体中心;丘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