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济警事】警民合力当街擒窃贼

永济市广播电视台 官方发布平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图片
近日,永济市栲栳镇上演了警民合力擒窃贼的精彩一幕,一名男子在入室盗窃后被栲栳派出所民警和村民当街抓获。
2月2日13时许,栲栳派出所接辖区村民徐某文报警称:其家中被盗,嫌疑人已逃走。接报后,民警立即处警。经过走访群众和查看沿途视频监控资料,发现嫌疑人驾驶一辆深蓝色本田思迪轿车,立即在该村各个路口查找,最终在村北一荒地发现该辆轿车。嫌疑人发现民警后,立即驾车逃窜,最终在警民齐心协力下,将嫌疑人驾驶的车辆堵在村巷子里,嫌疑人逃窜无望,束手就擒。
经查,2020年2月2日,犯罪嫌疑人王某磊因年前被人追债,决定铤而走险实施盗窃。当日,嫌疑人驾车寻找目标,最后在栲栳镇该村发现徐某文家大门紧锁,便翻墙进入实施盗窃,但被回到家的徐某文父亲发现。嫌疑人见事情败露,便夺门逃窜。
现犯罪嫌疑人王某磊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通讯员:王子文)
图片
图片
转型为纲  项目为王
改革为要  创新为上
奋力谱写永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运城网信备案C00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