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川区交通运输局:节后上班第一天为民服务忙

2月18日是春节复工返程第一天,抚州市临川区各部门工作人员快速从假期状态中调整出来,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广大群众做好服务。

同样春节复工返程第一天,也迎来了客流高峰,在临川区汽车站,抚州市临川区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对客车司机的证件及车内的消防锤和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进行检查检验,站内大中型客车正进行安全例检工作,检查人员分别对客车的制动系统、传动系统和轮胎情况进行检测,全方位排查车辆的安全隐患问题,确保车辆车况正常,保障旅客的出行安全。

临川区交通运输局 工作人员许峰:我们交通局上顿渡运管所也是加大了车辆运输的检查力度,严格按照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原则,主要针对客运司机的证件问题、车辆车况问题和车内安全消防设施问题进行排查,发现有违章问题,一律不得上路,确保春节返程旅客的出行安全。

在做好车辆车况的隐患排查工作的同时,区汽车站还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站内的有序和安全。

临川汽车站 值班站长胡冬梅:我们车站切实配合好交管部门的安检工作,站内也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出入车站测量体温和扫二维码,对外地旅客进行不漏一人的登记。全力为出入车站旅客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为打造四最营商环境,服务临川经济发展,开始假期后紧张而有序的工作。(吴伟)

来源:经济晚报速新闻 编辑:陶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