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川区青云街道多措并举开展公益广告排查整改工作

为了进一步加强户外广告的规范管理,提升青云街道整体面貌,抚州市临川区青云街道办事处结合实际,认真进行安排部署,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户外广告集中排查整治。

加强组织领导。为切实抓好此项工作,青云街道成立了公益广告排查工作组,由社区负责人牵头,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对辖区内公益广告、宣传海报等宣传阵地进行逐一检查,严格校对文字,更换破损广告。

及时安排部署。青云街道严格按照区创文领导小组文件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加大广告监管清理。对影响街道容、过期、违章、失去存在价值的户外广告,食品、药品、保健品、化装品等重点商品的广告进行全面检查。清理工作中,重点清理街道干线两侧、超市、集贸市场等有关场所及墙壁是否张贴或刊登有影响街道容观瞻、过期、废旧、残缺、违章或失去价值的各类户外广告,对各类乱涂乱画、乱张贴的“野广告”予以清洗、清除、覆盖。

强化督促检查。为确保全街道户外公益广告集中排查整治工作落到实处,青云街道将继续加强辖区公益广告监管排查工作,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做到及时、全面、准确发现和掌握公益广告实时情况。(万迪)

来源:经济晚报速新闻 编辑:陶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