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县第十一届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突出“早”字扎实推进

2月19日(农历正月初八),春节长假刚过,南城县第十一届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11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民政工作的领导、民政所长和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上,分管民政工作的副县长张雷同志就如何依法做好全县第十一届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县委书记、县第十一届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华辉同志就如何加强党的领导,依法依规扎实推进本届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作了部署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第十一届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章燕萍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会议小结,且就如何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作了强调。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南城县依法依规全面完成好本届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邓文锋 危建友)

来源:经济晚报速新闻 编辑:陶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