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国民党该派谁赢回高雄?网曝不二人选

[新闻页-台海网]
图片
据台媒报道 目前国民党在高雄的声势相当低落,但2022的县市长大选在即,国民党该如何布局赢回高雄引发关注,这个问题引起网友讨论,有网友指出,前高雄副市长李四川就是相当不错的人选,“就看他何时会把户籍迁到高雄备战”。
国民党在去年高雄市长遭到罢免后,让许多人认为,国民党恐怕将再度失去高雄20年,就有网友在论坛上发起讨论,指出在2022年,国民党要派出谁参选最有可能赢回高雄?
网友表示,国民党高雄的在地立委从2016年起就惨遭剃光头,2020也是全数槓龟,至今并没有亮眼的政治人物,若要当地市议员转战市长,去年补选李眉蓁的结果也历历在目,而如果是党内大咖移籍高雄参选,恐怕又会有空降的批评,难以对抗现任市长陈其迈;国民党在高雄的选情看似已经陷入死局?
不过有人指出,国民党还有一张好牌,那就是前副市长李四川,尽管前市长遭到罢免,但实际上前高雄市府的小内阁在高雄市民的评价相当不错,曾任副市长的李四川移籍高雄参选也不会有空降的问题,算是相当不错的人选。
李四川这个“不二人选”让许多网友都相当认同,纷纷表示“李四川不错”、“三位副市长叶匡时、李四川、陈雄文都是很好的人选”、“国民党高雄的在地经营真的有够惨”、“就看这段期间谁会把户籍迁到高雄”、“好像也只剩他们三个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