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后第一份暖暖的“爱心午餐”,送给“肯”为你守沪的她们,多谢了!

疫情虽然还在延续
但温暖不会停止
图片
迎着新春开工的步伐,
带着对“就地过年”、
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劳动者的
关怀和敬意,
2月18日
徐家汇街道携手
百胜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工会
向徐家汇女子清道班
环卫职工及居民区的社区工作者代表
送上了开工后的第一份
暖意融融的“爱心午餐”。
图片
“肯”为你守沪
温情礼盒,一份爱心
徐家汇街道相关负责人百胜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来到科汇小区,将肯德基爱心午餐送到了女子清道班及居委干部等手中。
大家对开工后的这份“惊喜”表示深深感谢。这样的惦记令人感动、令人温暖,也促使着他们新的一年更积极地做好本职工作,“守护”好自己的责任,勇于担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徐家汇街道女子清道班目前总人数为180人左右,负责人工清扫保洁道路23条、总面积为264900平方米的清扫保洁工作,曾连续多年获评上海市劳动模范集体和上海市“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称号。作为城市的“美容师”,每每新春佳节万家团聚,她们舍小家团圆,护城区美丽,牺牲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为街道的干净整洁坚守岗位、努力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除了肯德基爱心午餐,原来还有“彩蛋”。街道和百胜前期充分地沟通策划,特地邀请了他们之中的10名代表,当天中午来到徐家汇商圈中心最富有现代科技感的餐厅之一——“美罗必胜客5D非遗光影主题餐厅”弥补“年夜饭”的遗憾。
图片
图片
“美罗必胜客5D非遗光影主题餐厅”隶属百胜中国集团。今年结合“大美非遗,必胜牛年”的主题活动,百胜中国旗下的必胜客跨界联合11大非物质文化遗产,打造非遗主题餐厅,将濒临失传的非遗手艺带入餐厅,让顾客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源远流长的中国传统文化之美。
位于徐家汇美罗城一楼的这家餐厅,是必胜客全国连锁的5家高端“非遗主题”餐厅之一,在春节期间时段日常“爆满”、一位难求。本次聚餐,百胜中国工会特意在黄金时段提前安排好,为10位“留沪英雄”预留出“黄金席位”。
图片
女子清道班的环卫职工们一边尽情享用定制的西式大餐,一边对身处的“非遗光影秀”惊叹不已,开开心心地体验了一把“西餐厅里的中国年”
图片
图片
大美非遗,必胜牛年
图片
图片
徐家汇女子清道班是城市的美容师,平时经常“白加黑”、“5+2”、加班加点忙碌,身在大城市,却并没有机会享受城市发展的便利。这次的爱心午餐,就算是为他们补上一顿“年夜饭”吧!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的感激、感谢之情。
图片
图片
徐家汇街道总工会
及百胜中国工会
始终致力于通过开展各种
温暖人心的活动
让区域职工感受到“娘家人”般的关怀
此次活动
让很多不能返乡的一线人员
切身感受到了异乡的温暖,
选择留沪过年
减少人员流动
是对社会以及家人最好的回报和关怀!
作者:徐家汇街道
编辑:毛雯露
转载请注明来自上海徐汇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