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提高整体质量和开发速度,任天堂收购《路易吉鬼屋 3》开发商

IT之家2月21日消息 今年 1 月 5 日,任天堂官推宣布,将收购《路易吉鬼屋 3》开发商 Next Level Games,如果各项事宜进展顺利,将于 2021 年 3 月 1 日实施股份收购。
近日,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在接受日经采访时表示:Next Level Games 是我们的长期合作开发商,我们将其收购是为了提高整体质量和开发速度,这并非出于我们仅仅想要获得更多开发资源的考量,因为只是扩大生产规模并不会增加任天堂产品的价值。
图片
IT之家了解到,Next Level Games 于 2002 年在加拿大成立,是任天堂的第二方工作室。
第二方工作室是指由游戏主机开发商控股的工作室,相较于第一方工作室,第二方工作室可推出跨平台作品并独立发行。
Next Level Games 的代表作有《路易吉鬼屋 3》、《银河战士:同盟力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