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秀区多个棚改项目今年冲刺收官,包括新兴一路、工厂一路、河东旧城棚户区……

图片
图片
近日,新兴一路片区、工厂一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派出工作人员,上门为行动不便的顾老伯服务。顾老伯是工厂一路山地里西巷44号房屋产权人,因年龄偏大、身体不适需长期卧床休养,无法到棚改项目指挥部领取房屋补偿款项。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立即通知放款人员准备好存款单,按约定的时间将款项送到顾老伯家中,助他顺利完成签领手续。
今年是新兴一路片区、工厂一路片区、河东旧城棚户区改造等多个棚改项目冲刺收官之年。为顺利完成棚改工作目标,万秀区各棚改项目部推行“多跑腿、送服务”工作方式,按进度推进各项计划。2015年以来,万秀区全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截至2月初,富民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签约任务完成率为99.88%,搬迁任务完成率为100%;新兴一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签约任务完成率为98.84%,搬迁任务完成率为98.40%;工厂一路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签约任务完成率为97.43%,搬迁任务完成率为90.01%;河东旧城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签约任务完成率为99.7%,搬迁任务完成率为74%;南岸高旺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移交房屋586间。
图片
梧州发布
wuzhoufabu2015
梧州发布编辑部
编辑:覃燕霞
文字:吴艳虹 黎海平 莫莉花
来源:梧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