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县认真开展省委组织部城市基层党建暗访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进省委组织部暗访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2月20日,县委组织部组成督查组,对拉卜楞镇党委、4个社区党委落实省委组织部暗访督查我县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督查组通过听取拉卜楞镇党委、各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情况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现场问答、召开座谈会等方式,逐项逐条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督查发现,拉卜楞镇党委、各社区党委能够把落实暗访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及时安排部署,制定整改方案,建立了整改问题清单、任务责任清单,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目前,整改工作还在有序进行当中。

督查组要求:拉卜楞镇党委、各社区党委要在思想上再重视、职责上再明确、行动上再干净利落、措施上再务实得力、宣传上提前筹备。

来源:夏河组工

编 辑/卓玛草 责 编/陶晓琦 何夏艳

审 核/道 吉 监 制/祁正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