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6人候选!2021年1月“平安之星”等你点亮!

图片
由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主办,联动各大新兴网络平台开展的“平安之星网络宣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2021年1月“平安英雄”、“平安卫士”候选人,西藏共6人入选。其中,4人入选“平安英雄”候选人,2人入选“平安卫士”候选人。
投票通道正式开启了!
此次投票将会选出
2021年1月的“平安之星”
小伙伴们
快为西藏的候选人投票吧!
投票时间
2月20日08:00至2月24日24:00
投票方
投票榜单:分设“平安英雄”榜和“平安卫士”榜。
投票方式:每个榜单每次最多可为20位候选人投票,可按编号、姓名进行搜索。
您的一票,至关重要!
快来投票吧!
图片
131. 白玛琼达
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妇女联合会四级调研员、权益科长
仅2020年,她接访40余件妇女儿童维权信访,协同法院、公安等部门为遭受家暴的妇女下达人身安全保护令3起。
图片
132. 次旺扎西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琼结县公安局琼结镇派出所教导员、四级高级警长
从警21年以来,他调处各类矛盾纠纷400余件,调解成功率达95%以上,化解可能“民转刑”纠纷20余起,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
图片
133. 罗桑克珠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桑日县公安局四级高级警长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他带病赴多地接触受害人、证人、知情人400余人次,抓捕涉黑案犯罪嫌疑人31名。
图片
134. 吕宾
西藏自治区那曲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
他是西藏“北大门”的守护者,多年来检查进藏车辆130余万辆、进藏人员250余万人次,抓获网上在逃人员18人,吸毒人员14人。
图片
72. 平措朗杰
青藏铁路安多县段底吾玛营区队长
参与青藏铁路护路工作十余年,他每天骑摩托车沿线督促、检查,向沿线牧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
图片
73. 郑刚
西藏林芝市察隅县香格里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五年来,他带领公司同事,在扶贫领域累计投入213.4万元,为西藏察隅脱贫攻坚贡献了力量。
来源:中央政法委长安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