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县建成600亩樱花园 吸引周边游客赏花

“林间小溪水潺潺,坡上青青草……”绯红的花海里,姑娘们伴着音乐曼妙起舞,并进行直播。2月14日,乐安县万崇镇坪背村四季花海景区,600余亩樱花迎春开放,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赏花、赏景,感受美丽乡村的美好春光。

乐安县位于抚州市西南部,东邻崇仁县、宜黄县,全县面积2412.59平方千米。乐安县旅游资源丰富,旅游景点众多,古色、绿色和红色旅游资源交相辉映,境内“千古第一村”“千年古樟林”“千仞道仙山”“千尺飞瀑群”以及“千条红军标语”等“五千”旅游景点独具特色。目前,拥有国家4A级景区3个,国家3A级景区3个,江西旅游风情小镇1个,江西省水利风景名胜区1个,江西省3A级以上乡村旅游点13个。

“真好看!老妈,我们在花海里拍张全家福吧。”带着一家人来赏樱花的游客王先生开心地告诉记者,他是万崇镇池头村人,从家里到景区不到3公里,平时在外打工。这几年家乡富了、美了,离家10公里,就有流坑、古樟林、大湖坪等景区景点,加上修通了旅游公路,家门口看风景,到哪里都方便。

县文广新旅局副局长余庆光告诉记者,乐安县围绕生态旅游,做大乡村旅游蛋糕,高标准建设了四季花海、大通彩绘村、水口花仙谷等一批乡村旅游点,在流坑景区推出了“非遗过大年”等活动,老百姓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乐安的生态美景。

本期责编:陶沙

来源:文旅新4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