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宝厚调研“两节”期间忻州古城“中国年在忻州”系列活动

图片
2月19日,市政府副市长郭宝厚在忻州古城调研。 范文艳 摄
忻府融媒讯2月19日,市政府副市长郭宝厚深入忻州古城就“两节”期间“中国年在忻州”系列活动进行实地调研,并与市文化和旅游局、忻府区政府、定襄县政府、忻州古城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市政府副秘书长冀永茂,市文旅局长张振邦,区政府副区长王素霞,定襄县副县长赵亚东一同参加。忻州古城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图片
民俗文化表演。 范文艳 摄
郭宝厚对古城“两节”期间演出人员及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郭宝厚强调
忻府区、市直各相关部门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安保、消防等各项工作,为古城活动做好服务保障;忻州古城运营公司要充分发挥团队运营优势,牵头组织、统筹安排,创新活动形式和丰富活动内容,将“两节”期间忻州古城各项活动办出特色,要特别注意食品卫生,确保游客饮食安全;定襄县政府要充分发挥文艺大县优势,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精心策划,把传统活动演出组织好,聚焦新时代、传递正能量,让人民群众在节日期间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图片
民俗文化表演。范文艳 摄
来源:首善忻府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