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一男子恶意辱骂110接警员 被处以行政拘留七日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据中国警察网消息: 2月14日15时左右,砀山县公安局110接警中心接李某电话报警称有人打架,接警员询问情况时,李某公然恶意辱骂110接警员,2月20日,李某被砀山警方依法行政拘留7日,罚款500元。
当日下午3时左右,李某酒后发现村里有人发生纠纷打架,于是拨打110报警电话,当110接警员对其询问具体情况时,李某竟然出言不逊,无故使用污秽语言辱骂接警员,接警人员向其耐心解释,然而李某不仅不听劝导,还继续对接警员进行辱骂,言语不堪入耳。
砀山县公安局葛集派出所民警依法对李某传唤,经过一系列调查取证工作,李某对拨打110报警电话辱骂接警员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2月20日,根据相关规定,李某被砀山警方依法行政拘留7日,罚款500元。
警方提醒:110是维系人民财产安全的一条重要“生命线”,恶意拨打110是违法行为,对构成犯罪的,还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公安机关坚决严厉打击恶意拨打110违法犯罪行为。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编辑 张大为